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云南怒江一干部在开展扶贫工作中突发疾病不幸去世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10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8日,云南省怒江州泸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职工高子金在下乡开展扶贫工作中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51岁。

10月8日8时30分,高子金同志与同事前往扶贫挂联点鲁掌镇鲁掌村子克组开展农村危房改造核验工作。12时58分,在入户过程中,高子金同志突发疾病晕倒,同行的工作组成员立即将他送往鲁掌镇卫生院,因病情严重,14时13分,转院到怒江州人民医院进行抢救。40分钟后,经抢救无效,高子金同志于14时52分去世。

高子金同志生于1970年6月5日,泸水市上江镇人,1992年8月参加工作。先后在泸水县房地产开发公司、市住建局设计室、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质安站、城乡建设股等股室工作。

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高子金同志一直奔赴在脱贫攻坚一线。2016年3月至2018年3月,驻泸水市称杆乡进行农村危房改造技术指导工作。2020年9月10日开始,高子金同志作为泸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技术指导专家组成员,参与泸水市农村危房改造“百日攻坚”收官核查验收工作,白天走村入户查验、晚上录数据整理档案,没有休息过一天,一直奋战在工作一线,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为民担当的时代精神,充分彰显了一名脱贫攻坚干部的使命担当和为民情怀。

(总台央视记者 王溪)


(编辑 刘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