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高科技!广西桂林警方用无人机拍摄下贩毒交易全过程 毒贩全部落网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10日 15: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在广西桂林雁山区,一名毒贩和三名吸毒人员在交易毒品时被警用无人机严密监视,并将交易过程全程在桂林警方的指挥平台上进行了“直播”,警方随后将其全部抓获。

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经过近一个月的侦查,发现熊某涉嫌贩毒,并且掌握了熊某又要进行毒品交易的信息。为了收集证据,桂林警方这次出动了警用无人机。 

桂林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三大队 赵丽强:可以高空远距离变焦拍摄进行取证,对嫌疑人的轨迹进行跟踪。

桂林警方兵分三组,一组为空中跟踪组,利用无人机空中跟踪拍照、摄像,固定证据,并通过大数据,适时将贩毒交易情况通报到地面跟踪小组。 

桂林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三大队 民警:跟踪到附近的一个废弃的砖厂,这个买家已经在这个砖厂这里等候多时。然后毒贩下车,进到买家的车中,然后在车上待了大概1分钟左右。嫌疑人交易到毒品之后  直接把钱给了毒贩,然后开白色的电动车离开。

在空中和地面的密切配合下,桂林警方先后分别将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贺某、王某、秧某抓获;并在当晚8点左右,将携带2小包冰毒准备出去交易的熊某抓获,在他家中当场查获冰毒62小包。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总台央视记者 宋小勇)


(编辑 金律成)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