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连续三天新增病例超5万例 专家警告流感季疫情或更严重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11日 0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统计显示,10月9日当天,美国新增新冠病例为57420例,这是美国连续三日来,每日新增病例超过5万例(10月8日新增病例为56191例,10月7日新增病例为50341例),而美国上一次连续三天报告超过5万例新增病例则发生在8月中旬。目前,美国至少有22个州在8日报告了超过1千例新增病例。同比上周(9月28日),美国每日平均新增病例已激增了12%。

为此,美国传染病专家指出,全美多州正在面临疫情的再次暴发。例如此前的新冠疫情热点地区佛罗里达州现在正在面对疫情的再次暴发。继9月末允许全面开放酒吧和餐馆以来,仅两天时间,佛罗里达州新增病例就再次突破6000例。与此同时,还有一些专家警告称,伴随着冬季流感季节的到来,如果再不采取正确的预防措施,全美疫情形势将会变得更加严峻。

(央视记者 许弢 许骁)


(编辑 李茗伊)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