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视频丨中央广电总台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新闻报道中心启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12日 1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新闻报道中心12日启用。位于前海总台大湾区中心的这个报道中心将作为集中组织报道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重大庆祝活动的指挥中枢和制播中心。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总编辑慎海雄,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看望了参加报道的总台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

总台新闻报道中心设有新媒体制作群,大湾区之声粤语广播制播机房、视音频编辑平台等融媒体制播系统。将与总台前期投入的电视转播系统共同构成强大的采编播一体化的传播体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首次使用这个中心直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等系列活动。来自总台新闻、财经、文艺、港澳台、CGTN、新闻新媒体等部门的300余名记者已全面投入前方采访报道工作。

12日下午,在检查总台新闻报道中心准备工作时,慎海雄强调,要高度重视并精心做好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宣传报道工作,充分体现中央主流媒体主阵地、压舱石的作用,彰显奋力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的创新成果,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撑。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孙玉胜、姜文波、朱彤,广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红兵,以及总台各部门、深圳市委宣传部等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为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充分发挥多平台、多语言、全媒体报道优势,已经先后组织了2000多人的宣传报道和文艺创作力量,围绕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的巨变,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取得的显著成就,进行深入报道。通过新媒体、电视、广播和44种语言对外传播平台推出一大批包括“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乘风破浪看深圳”、“歌声飘过40年”、“先行”、“风雨同创40年”等在内的新闻报道、评论言论、短视频、网络直播、专题片、系列广播特稿、文艺节目等。(摄影  任秋宇 王俊博


(编辑 张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