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加强防范!受台风“浪卡”影响 云南文山、红河等地将持续强降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15日 1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来源:网络

10月15日,云南省气象台发布强降雨天气预警,受台风“浪卡”影响,预计10月16日文山南部、红河南部仍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昭通南部、曲靖、昆明东部、红河北部、保山北部、德宏北部也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有阵雨局部中雨,需加强防范。

△图片来源:网络

本周末,滇西、滇西北会持续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暴雨天气,怒江、临沧、普洱及红河部分地区发生滑坡泥石流的风险较高。预计10月15日20时~10月16日20时,怒江、临沧、普洱、红河及文山部分地区发生滑坡泥石流的风险较高(黄色预警)。

此外,从10月16日开始,云南省中东部还将遭遇一次降温过程,尤其是东部地区,降温幅度在4~6℃。(总台央视记者 陈坚)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