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青岛已采集近1000万份核酸样本 已出结果中未发现新的阳性样本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15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15日),山东青岛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据青岛市副市长栾新介绍,青岛市主城区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五区已基本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共计采样4341286份,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除主城区外,青岛市其它五区市已完成采样5396407份,采样进度完成77%,已出结果3101988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截至今天(15日)8时,青岛已采集核酸样本9947304份,已出核酸检测结果的是7646353份,除已公布的确诊病例之外,尚未发现新的阳性样本。

在采样和已公布的结果当中,其中青岛市所有医疗机构的工作人员、住院病人及陪护人员采样已经完成了206225人份,已出结果的全部为阴性,其中需要着重说明的是,胸科医院全部医务人员及工作人员现在经过检测全部为阴性。(总台央视记者 庞振 宋帅)


(编辑 杨瑾)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