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英国首相府发言人:除非讨论贸易协议文本 否则新一轮脱欧谈判毫无意义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17日 0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英国国家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下午,英国首相府发言人表示,除非欧盟准备讨论贸易关系的详细法律文本,否则下周继续进行的脱欧谈判“毫无意义”。这位发言人表示,欧盟不愿意在谈判中改变立场,这使得谈判终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当天中午曾表示,英国要做好无法与欧盟达成贸易协议的准备,他表示对于欧盟领导人昨晚峰会后的表态非常失望,但是他也表示这并不代表英国完全退出谈判。

欧盟已经表示愿意“加紧”讨论,但不会“不惜一切代价”达成协议。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Michel Barnier)预计将于下周在伦敦进行进一步讨论,但首相府的这份最新表态不知是否将使得计划出现改变。(总台记者 杨洪)


(编辑 尹惠仙)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