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白宫拒绝加州政府提出的9月6场山火的紧急灾害援助请求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17日 0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白宫方面于周四(10月15日)晚间拒绝了加利福尼亚州上个月提出的有关6场山火的紧急灾害援助请求。根据加州州长紧急服务办公室发言人弗格森称:“联邦政府拒绝了要求总统将9月初的火灾指定为重大灾害的请求。”加州政府官员正计划对这一决定提出上诉。

白宫发言人贾德·迪尔表示,特朗普总统已经批准了该州政府的援助,当时授权增加资金用于清除大火中的残骸以及缓解8月的大火。而对于9月份的援助请求,迪尔说:“加利福尼亚州最近提交的另一份呈文并不符合各州必须提供批准的相关数据支持,和总统与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署长共同批准的条件。”

当地时间9月28日,加州州长纽瑟姆致信特朗普,要求他在一连串的山火之后将其宣布其为重大灾难,这样就可获得联邦援助。州长指出,新冠大流行、严重野火和糟糕的空气质量已经“严重损害”了该州的经济。他写道,基础设施损失估计超过2.29亿元。

根据加州消防部门发言人本月早些时候表示,今年加州已经有超过400万英亩的土地被大火烧毁,这一记录是之前单季火灾面积最高记录的两倍多。截至周四,加州全境共有21起活跃火灾。自今年年初以来,全州共有31人死亡,超过9200座建筑被毁。(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李冬鸣)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