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瑞士联邦发布最新防疫规定 第二波疫情已经到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18日 23: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0月18日,瑞士联邦主席索马鲁加于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从下周一(19日)开始,在所有封闭的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自发聚会限于15人,建议远程办公。

△瑞士联邦主席索马鲁加出席当天的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于瑞士联邦委员会官网)

佩戴口罩要求适用于火车站、机场、公交车站以及部分公共管理封闭性区域内。人们在餐厅、酒吧、俱乐部时,室内和室外都只能坐在座位上进餐或喝水,站立后必须戴口罩。此外,“尽可能”避免家庭或朋友聚会。

△瑞士联邦卫生部长贝尔赛出席当天的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于瑞士联邦委员会官网)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瑞士联邦卫生部长贝尔赛说,第二波疫情已经到来,我们不应该害怕,我们知道如何应对,必须再次使用卫生规则。他表示,当前瑞士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在过去一周内新感染人数增加一倍,医院目前还没有超负荷运转,但是可以预计住院人数将会增加。他强调,民众暂时把私人活动推迟更好,各州应加强合作并提供帮助,尤其需要加强追踪,建议个人下载相关应用程序。

瑞士联邦科学工作组负责人16日表示,预计两周内将有1.2万例新增病例,数字令人震惊,但也是迅速做出反应的机会。(总台记者 张婧昊 李春元)

 

(编辑 汤嘉铭)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