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世界银行:中国经济正沿正确轨道恢复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19日 2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的总体情况,前三季度我国经济增速由降转升,主要指标的增速由负转正,世界银行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艾卡思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经济正沿正确轨道进行恢复并达到平衡。

△世界银行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艾卡思

世界银行中国首席经济学家 艾卡思一个重要的部分是中国从3月份开始成功控制了新冠肺炎疫情,这使得经济逐步恢复,这是对中国来说很重要的一方面,刚刚发布的第三季度数据显示了中国的经济恢复,并且是沿着正确轨道予以恢复。

世界银行日前发布报告称,中国经济2020年预计增长2%,比6月初预计的1%上调1个百分点,政府支出、出口强劲和新增感染率低起到了提振作用。同时预计明年中国经济将增长7.9%。(总台央视记者 徐宁宁 郑忠营)

(编辑 陶梦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