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西里约发布武装团伙地图 超过50%人口生活在武装分子控制区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20日 04: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巴西里约热内卢市多个研究机构19日联合发布名为“里约武装团伙地图”的调查报告,对里约市内各非法武装团伙的派别、控制区域、控制区域生活人口以及发展趋势进行了描绘和分析。

报告显示,里约市内各种派别非法武装团伙控制着该市约57%的面积,全市近675万人口中50%以上的376万人生活在武装团伙控制的地区。2018年时进行的同类调查结果显示,当时非法武装团伙控制着里约25.5%的社区,当地居民占全市总人口的33.1%。

报告指出,近年来里约市非法武装团伙控制地区和人口快速增长,36.2%的地区经常有非法武装团伙之间为争夺地盘和黑市控制权而爆发的武装冲突,给这些地区生活着的440多万市民的生命安全造成极大威胁。(总台记者 汤晔)


(编辑 邱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