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世卫组织总干事:欧洲和北美新冠肺炎病例数量加速上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20日 0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0月19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随着北半球逐渐进入冬季,欧洲和北美的新冠肺炎病例数量加速上升,住院患者和重症监护病例数量也在增加。尽管现在医生和护士更了解如何治疗新冠肺炎患者,但当超过医院收治能力时,对患者和医护人员来说,都会是非常困难和危险的境地。

谭德塞强调,关键是政府要关注可以帮助打破传播链和拯救生命的基础措施,包括积极发现病例、调查聚集性疫情、隔离病例和接触者、提供优质的临床护理、支持和保护卫生工作者,以及保护弱势群体。应对疫情会有疲劳感,但一旦放松警惕,病毒就会以惊人的速度反弹,威胁医院和卫生系统。(总台记者 朱赫)


(编辑 邱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