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停运5周!民航局对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ET684航班实施熔断措施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上海发布 2020年10月20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有关部门通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10月6日ET684航班(亚的斯亚贝巴至上海核酸检测阳性旅客5例;10月13日ET684航班亚的斯亚贝巴至上海核酸检测阳性旅客10例。

根据《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民航发〔2020〕 27 号)第七条第三款之规定,对该航空公司实施航班熔断措施。即,自2020年10月26日起,暂停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ET684航班(亚的斯亚贝巴至上海运行5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此前,民航局对俄航SU208航班、东航MU5042航班、东航MU212航班、埃塞俄比亚航空ET684航班、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Y862航班、上海吉祥航空HO1606航班、斯里兰卡航空UL866等航班发出过熔断指令。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