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肯尼亚首次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破千 疫情出现反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22日 23: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0月22日,肯尼亚卫生部发布最新疫情通报称,肯尼亚在过去24小时内检测了7556份病毒样本,新增106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检测阳性率超过14%,创下日新增确诊病例的新高;新增12例死亡病例和290例治愈病例,其中55例通过医院治疗康复,235人通过家庭护理自愈。

△肯卫生人员检测疑似患者

截至目前,肯尼亚累计检测640225份病毒样本,累计确诊病例上升为47212例,累计870例死亡病例,33050例治愈病例,现存病例13292例,其中27例为危重症患者。

肯尼亚卫生部部长称,进入十月以来,肯尼亚日新增病例陡增,死亡人数也急剧增加,但包括政治人物在内的肯尼亚人却放松了警惕。肯尼亚媒体报道,自九月开始,肯尼亚政治集会频次明显增加,包括总统、副总统以及最大反对党领导人在内的高层政治人物均在肯各地举办多场大型集会。参与集会的人员并没有很好地遵守防疫规则,或是疫情反弹的原因之一。

△肯尼亚最大反对党领导人于9月底举行的政治集会

(总台记者 顾雪嘉)


(编辑 李茗伊)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