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时政微视频丨这种精神跨越时间 历久弥新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25日 0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20年10月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回望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总监制丨骆红秉 王姗姗

监制丨耿志民

制片人丨韩任伟

编导丨杜晓东

统筹丨寇琳阳 刘霄 王帅

编辑:陈晓月 责任编辑: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