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因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波兰总统杜达进行居家隔离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24日 1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4日,波兰总统办公室主任什切尔斯基(Krzysztof Szczerski)在当地电台中表示,总统杜达在此前一天晚间获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结果,目前正居家隔离,总统感觉良好。他还表示,首席卫生检察官将决定对哪些曾与总统会见的人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波兰总统发言人斯佩哈尔斯基(Błażej Spychalski)此前在社交媒体首先发布了杜达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其目前处于隔离当中。

23日,波兰总统杜达对正在改建中的临时“方舱医院”进行了视察,并为法网新科女单冠军、19岁的波兰小将斯维亚特克(Iga Świątek)授勋。波卫生部副部长克拉斯卡(Waldemar Kraska)表示,临时医院的改建工作不会因总统感染受到影响。斯维亚特克也在社交媒体表示她和她的团队目前没有症状,将进行隔离并在三天后再次检测。

(总台记者 时光)

波兰总统杜达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详情


(编辑 程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