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3岁女童悬挂六楼阳台外 热心邻居爬楼守护 消防出手救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25日 17: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10月24日)下午,湖北省孝感市一栋居民楼六楼的阳台外有一个小女孩被困,接到报警后,消防人员迅速赶赴事发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场后发现,这栋居民楼六楼的阳台外沿站着一个小女孩和一个男子,男子一手抓着小女孩的胳膊,一手抓着阳台护栏,由于阳台外沿很窄,两人都只能侧着脚站立。 

消防救援人员:师傅坚持住,我们正在破门,坚持坚持,您抓紧啊抓紧,您保持注意力集中不慌。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六楼,打开大门,冲到阳台把女童抱进屋内。随后为男子绑上救援绳,把男子拉进屋内。据了解,男子是二楼的住户,听到小孩的哭声后,他一边顺着阳台护栏爬上去护着小女孩,一边让家人赶紧拨打119。事后经询问得知,小女孩今年三岁,家长在其午睡时外出购物,把孩子一人反锁在家中,小女孩醒来后想出门寻找家长,发现门打不开,就从阳台窗户爬了出去。

消防部门提醒,家长一定不能把小孩特别是学龄前的儿童单独留在家中,阳台和门窗保护装置一定要做到位,避免意外情况的发生。 


(编辑 孙煜祁)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