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加坡樟宜机场T3两名员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全体工作人员将接受检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25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加坡卫生部昨晚(24日)公布,樟宜机场第三航站楼(T3)有两名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卫生部将安排所有可能接触旅客的T3工作人员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樟宜机场T3确诊的两名工作人员,分别是一名64岁的保安和48岁的体温测量和拭子检测助理,但两人彼此无接触。他们都是在看医生时确诊有急性呼吸道感染,接受检测后发现感染,目前未找到与其关联的病例。

卫生部表示,为了安全起见,所有在樟宜机场T3工作并可能接触旅客的人员,都须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未来几个月,旅客量预计会增加,卫生部已经和有关当局讨论,加强樟宜机场前线人员的轮流定期检测,日后会提供详情。”(总台记者 邓雪梅)


(编辑 邱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