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波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241例 波总理呼吁遵守限制规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26日 1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波兰卫生部10月2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波兰10月25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241例,累计达263929例。新增死亡45,累计死亡4483。目前仍有确诊病例144144例,其中12282人住院治疗,包括999名重症患者。累计康复115302人。

波兰总理莫拉维茨基致信给当天举行的“第二届波兰人健康大会”。他表示,波兰将战胜疫情,但是需要所有人行动起来遵守各项限制措施。总理办公室主任德沃齐克26日表示,政府在努力避免再次实施全面封锁。但有消息称,如果到30日疫情发展还没有放缓的迹象,则有可能准备全面封锁。(总台记者 时光)


(编辑 邱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