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突发!昆明一地铁站烟雾弥漫 多人被困地铁站内半小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26日 14: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6日上午,昆明当地媒体接市民透露称:火车北站地铁站突然冒出了烟雾,多人被困在站内,地铁站外还停有消防车。据这位网友说,被困的有大概四十多名乘客,两个工作人员。她和其他朋友联系,朋友说听到火警警报,大概11时10分左右,他们出站后,发现外面停放着消防车。

另有网友透露,开往昆明金川路方向的一地铁站这边烟雾弥漫,大家经过此站注意安全,不要惊慌,现场看见消防正在进行清理。


总台央视记者从昆明消防获悉,上午10:36昆明消防接警后便赶往地铁站救援。当消防抵达时,明火已被地铁工作人员扑灭,昆明消防在确认无安全隐患后已经撤离。目前昆明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称火车北站已恢复运营,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总台央视记者 王溪)


(编辑 路凯丽)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