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 来看看2021春夏系列流行趋势→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26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活动之一,今年中国国际时装周主要发布的是2021年春夏系列流行趋势,时装周吸引了来自中国、秘鲁、英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带来近百场时尚活动。

本次时装周以“重构”为主题,在为期9天的时间里,将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时装发布、时尚知识产权保护等近百场时尚活动以及2场专业大赛。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 张庆辉:这次的疫情进一步加剧了重构和迭代。所以我觉得正是基于这样,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主题,能够让全行业进一步地去拥抱数字经济,进一步地去提升 在设计,特别是对于多元文化,对个性化市场需求这方面的研发的力度,更好地去适应新的时代的变化。 

10月25日举行的首场专业大赛——“汉帛奖”第28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国、法国、马来西亚、巴西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980份优秀作品,诠释了当代年轻人的时尚理念。最终,来自中国台湾的选手获得了大赛金奖。 

此外,时装周期间还将对时尚产业知识产权保护相关课题进行深入探讨。 


(编辑 王洪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