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拜登指俄是美最大威胁 俄称完全不认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27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针对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有关“俄罗斯是美国在国际舞台上最大威胁”的说法,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6日表示,俄方完全不认同这样的说法,只能表示遗憾。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 佩斯科夫:说俄罗斯是美国最大的威胁,情况完全不是这样,我们绝对不认同这一说法,只能对完全仇视俄罗斯的行径表示遗憾。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拜登日前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就破坏美国的安全和联盟而言,他认为当前美国最大的威胁是俄罗斯。

拜登9月初还曾表示,相比其他国家,俄罗斯正积极试图对11月份举行的美国大选施加影响,因此是主要威胁。对此、俄方一再予以否认,佩斯科夫称这些指控“毫无根据”,俄外长拉夫罗夫也称没有任何证据能够证明俄干涉其他国家选举。


(编辑 黎佳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