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世卫组织:欧洲区域是当前疫情中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27日 03: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0月26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上周全球46%的新增确诊病例和约三分之一的新增死亡病例来自世卫组织欧洲区域范围(备注:世卫组织内部划分的欧洲区域还包括俄罗斯及中亚国家等,面积比欧洲更大),(世卫组织)欧洲区域是当前疫情中心。现在欧洲控制疫情的速度远远落后于病毒传播速度,需要采取更加全面的应对措施。 

迈克尔·瑞安指出,欧洲尤其是欧盟应对疫情的难点在于其经济社会融合度较高,是建立在开放、透明和分享责任之上,不易设置屏障或在多国设置一致的应对措施。欧盟内有许多人员自由流动,现阶段可能需要关闭或限制人员流动,颁布居家令来控制疫情。(总台记者 朱赫)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