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甘肃民乐近百辆货车因路面结冰滞留 气温回升后车辆陆续驶离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28日 1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受降雪影响,从10月27日夜间开始,甘肃张掖民乐县境内国道227线扁都口段路面结冰,陆续有近百辆大型货车滞留。截至28日中午,随着气温回升,路面结冰逐步消融,滞留车辆已经缓慢驶离。

国道227线扁都口段,位于青海与甘肃两省交界处,弯道坡道较多。因车辆爬坡困难,双向约近百辆大型货车滞留。降雪一直持续到28日凌晨,上午11点左右,随着气温逐步回升,路面具备通行条件,所有滞留车辆在民警指挥下缓慢通行。

驾驶员 张祥:我们昨天(10月27日)傍晚六点钟到这儿,下雪了走不了,不能通行。

张掖交警扁都口中队执勤民警 刘德生:到目前为止,路面结冰逐渐融化,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滞留的车辆已经基本上有了通行条件。

交警部门提示,驾驶员进入山区行车需提前掌握天气情况,如遇冰雪路面,要做好防滑措施,不具备通行条件时耐心等候救援。

(编辑 翟晨金)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