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疫情冲击经济 美农民面临“艰难寒冬”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28日 1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冠肺炎疫情对美国经济造成了巨大冲击,就连为整个美国提供食品的农民也遭遇了饥饿问题。北半球的冬天就要来了,有些美国农民现在不得不作出一个艰难的选择——在这个冬天,是喂养一头牛?还是喂饱自己的家人?

威斯康星州的沃尔沃斯县是美国的一个传统农业区,今年,受疫情的冲击,当地的粮食种植和加工业遭遇困境。而随着冬季的来临,农民饲养的牲畜需要吃更多的饲料,人们也要吃饭、要取暖——这些原本正常的生活支出,却让当地很多收入锐减的农民家庭出现了财政危机。

沃尔沃斯县社区食品储藏部门负责人 齐默尔曼:有些家庭在考虑,要不要为了吃饭而减少饲养的牲畜,是要宰一头牛,然后承受损失,还是自己少吃几顿。

由于面临饥饿,很多家庭只得向可以免费提供救助的社区食品储藏部门寻求帮助。

沃尔沃斯县社区食品储藏部门负责人 齐默尔曼:一般来说,当他们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们会给他们大约120磅重的食物,我们每个月大约要接待500个家庭。

(编辑 翟晨金)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