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漠视消防!云南大理一烧烤店起火 老板未对店内顾客进行疏散被行拘5天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29日 22: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云南大理市一烧烤店发生火灾,当消防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店内员工居然还若无其事的在厨房烤烧烤、招揽顾客,并未对店内顾客进行疏散,而店内顾客对发生火灾一事也全然不知。经消防员们全力扑救,烧烤店的火灾被彻底扑灭,虽然这起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店内员工消防意识淡薄,却远远比火灾本身更可怕!10月28日,大理市公安局依法对该烧烤店老板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消防提示: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四十四条、第六十八条规定:人员密集场所发生火灾,该场所的现场工作人员应当立即组织、引导在场人员疏散,不履行组织、引导在场人员疏散的义务,情节严重,尚不构成犯罪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消防安全无小事,发生火情无论大小,首先要组织人员疏散并展开自救,同时要第一时间拨打119电话报警。(总台央视记者 李常明)


(编辑 王鹤翔)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