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欧洲最忙碌机场—英国希斯罗机场 旅客运营量史上首次被取代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29日 0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8日,据英国希斯罗机场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作为欧洲曾经最繁忙的机场,希斯罗机场历史上第一次让位于法国戴高乐机场。数据显示,今年1至9月,希斯罗机场共接待过1900万游客,而该数字在法国戴高乐机场为1930万游客,荷兰阿姆斯特丹机场和德国法兰克福机场的旅客运营量紧随希斯罗机场之后。而在去年此时,希斯罗机场的旅客运营量为6100万,法国戴高乐机场为5800万。

希斯罗机场CEO奥朗德·卡耶表示,希斯罗机场运营量落后的原因主要是政府在机场提供快速检测问题上行动迟缓。卡耶认为,目前法国、德国、加拿大、爱尔兰机场均可为乘客提供快速检测服务,如果英国政府在今年12月到来前不提供相同服务,不但使用希斯罗机场的旅客会持续降低,机场工作人员的饭碗也将难保。(总台记者 西佳)


(编辑 王鹤翔)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