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法国加强措施应对恐怖袭击风险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30日 23: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法国政府30日宣布应对恐怖袭击风险的一系列措施。

法国南部城市尼斯此前一天发生恐怖袭击,3人死亡。法国总统马克龙30日上午主持召开国防会议,讨论应对措施。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内政部长达尔马宁宣布,从11月2日下周一起在全国范围内部署3500名预备役宪兵,同时动员现有宪兵和机动警察部队的3500名警力。目前,已经向尼斯增派120名警力。

法国总统马克龙此前宣布,参与“哨兵”行动的法军力量将从3000人调整到7000人。法国国防部长帕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一部署已经完成,将有更多兵力参与街头巡逻,学校和宗教场所将是重点保护地区。

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昂表示,在海外的法国公民同样面临风险,法国外交部已通过驻外使领馆向海外本国公民发出预警。同时,法国政府已经要求当地政府加强对当地法国学校的保护。

29日尼斯恐袭发生后,法国政府已经将全国范围内的反恐警戒级别提高到最高级。(总台记者 贾延宁)


(编辑 王一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