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西5至8月失业率升至14.4% 约有1380万民众处于无业状态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31日 0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于当地时间10月30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巴西就业人口总数为8166万。5月至8月期间巴西失业率达到14.4%,总计约有1380万民众处于无业状态,失业人数较3月至5月间再增110万。

△图片来源《圣保罗页报》

统计分析师阿德里亚娜·贝林吉表示,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在计算失业人口时仅将正在找工作的民众计算在内,近期各地政府更大程度地放松隔离措施和复工复产,使得开始找工作的民众数量增多,这是导致近期失业率高企的主要原因。专家认为,该失业率统计不能准确反映巴西的失业状况,实际失业率或高于官方数据。(总台记者 徐丹娜)


(编辑 吴梦萱)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