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聚焦进博会丨多家跨国企业共赴东方之约 共享复苏之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02日 13: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期多位跨国企业负责人接受采访表示,中国经济率先复苏以及扩大开放的机遇,让他们对中国市场满怀期待。

复兴旅文托迈酷客旅游公司总经理 戴安哲:过去三四个月以来,国内旅游市场开始复苏,在今年黄金周假期,国内旅游市场消费已经恢复到去年同时期的80%,这非常了不起,这足以显示了中国市场的韧性。

汉高大中华区总裁 荣杰:汉高公司最近公布了第三季度的全球初步业绩,其增长率高达3.9%。这其中特别是中国市场疫情之后强劲复苏,无疑对这一增长表现作出了显著贡献。因此,展望未来,我们也非常非常有信心继续保持强劲的表现,特别是在中国市场。

多位全球知名企业负责人表示,第三届进博会如期举行,凸显中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为全球商界注入信心,为跨国企业点亮“希望之光”。

亿滋国际董事长兼CEO 冯朴德:中国带给了我们强烈的信心和希望,也传达了清晰的信息——只要严肃认真对待,新冠疫情是可以被控制的,人们的生活也可以几乎回归正常,并且可以举办像进博会这样大型的活动,中国的确为全球树立了典范。

辉瑞亚洲业务发展负责人 杨樱:中国是辉瑞全球的第二大市场,所以对辉瑞全球来说意义重大。我们希望今年通过参加进博会,利用全球的贸易平台,融入到双循环的中国经济发展框架中。

瓦里安医疗全球CEO 魏思韬:我深信,进博会的如期举办是对世界其他国家的巨大鼓舞,如同隧道尽头的一线强光,这向世界释放出一个强烈的信号,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到目前为止,35家展盟成员签订了三年长期参展合作备忘录,签“长约”无疑体现了企业长期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

欧莱雅中国总裁兼CEO 费博瑞:在2018年,我们是首个确认参加进博会的快消品公司。进博会的平台可以帮助我们将产品快速推向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创新品牌、优质产品的需求。

(编辑 翟晨金)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