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大选计票工作仍在继续 拜登在宾夕法尼亚州和佐治亚州反超特朗普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06日 22: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6日早,选情持续胶着的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和佐治亚州出现了新的形势。

在宾夕法尼亚州,特朗普在过去几天的优势持续收窄,周五(6日)早上,被拜登以0.1个百分点的微弱优势反超。享有20张选举人票的宾夕法尼亚州目前已统计了95%的选票。享有16张选举人票的佐治亚州,目前统计了约99%的选票,拜登以约1097张选票小幅领先。

围绕计票问题,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首都华盛顿、纽约州纽约市、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等地区5日发生了抗议示威活动。(央视记者 殷岳)


(编辑 杨瑾)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