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总额超11亿美元!进博会首日东航签约两份采购大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06日 0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展首日,东航签约2项航空大单:一是与CFM(GE通用电气公司与赛峰飞机发动机公司50/50的平股合资公司)签署了LEAP-1A航空发动机小时包修协议及6台备用航空发动机的采购协议;二是与霍尼韦尔签署了131-9A型辅助动力装置(APU)的采购协议。两项采购同属展会展商交易签约,总金额超过11亿美元。

较上届进博会,第三届进博会东航今年进一步提高签约含金量,签约合同从上届的14个扩大到23个,总金额超过上届,采购主要集中在航空发动机、机上餐饮、航材、航油、生鲜、特种车辆、包修服务等七大类的货物进口和服务进口。

除了与美国通用电气、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签订的航空订单,东航今年还与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卡尔玛汽车、英国马拉汉公司、埃克森美孚、中国航油(新加坡)等大型国际知名厂商签约,涉及11个国家及地区。

进博会正不断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拓展中国市场创造新机遇,在本届进博会上,东航与来自4个“一带一路”国家的供应商进行线上签约,其中一单便是与智利供应商Pro Chile签署的数百万美元的车厘子采购协议。2019年,通过东航产地直达平台空运至中国的智利车厘子约占智利出口中国车厘子总量的90%,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今年该项目首次在进博会呈现,让更多人品尝新鲜味道,了解东航物流全产业链、产地直达餐桌的优势。东航正为中国和“一带一路”国家间的贸易合作搭起空中桥梁,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总台央视记者 郭臻)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