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天津通报新冠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09日 1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9日14时,总台央视记者从天津市防控指挥部获悉,天津新增1名无症状感染者,为货车司机,曾到天津新增的第138例确诊病例所工作的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海联冷库拉货,其活动轨迹如下↓

该无症状感染者张某某,男,户籍地址为河南省濮阳市,临时居住地为天津市滨海新区临港路中铁十八局家属楼,职业为货车司机。

11月5日上午,张某某在中新天津生态城海联冷库装货,运送的进口冷冻猪头,共22.49吨、1059件,装货后离开。11月6日上午到达河南省濮阳市某食品厂,卸货后离开,下午回到河南濮阳家中。11月7日早上驾驶货车离家,中午到达河北省平乡某包子铺吃饭,下午到达荣越科技园装货,之后驾驶货车离开返回天津。11月8日上午于静海区唐官屯服务区停车等待。目前,该无症状感染者在海河医院进行隔离观察治疗。

经排查,该感染者在津尚未发现有密切接触者,11月5日在海联冷库接触的4名冷库员工及其25名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正在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总台央视记者 丁旭 王晓沛 毕博超 韩汝旭 刘功河 王子鑫)


(编辑 单宏鑫)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