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天津:1份涉事留存(印度)进口的冷冻带鱼外包装样本核酸检测呈阳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09日 1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总台央视记者从天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151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在11月9日5时20分,天津市卫生健康委接到东丽区卫生健康委报告,东丽区疾控中心在对该区鑫汇洋冷库中食物样品、从业人员及外环境进行主动核酸检测排查中,发现其中1份进口带鱼包装样本核酸检测呈阳性。

截至目前,东丽区已累计采样1341份,涉及该冷库涉事货物的密接者8份及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113份样本,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扩大筛查人员339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以上人员均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涉事留存(印度)进口的200件冷冻带鱼外包装、其他国家(缅甸、巴基斯坦、印尼)进口的冷冻带鱼外包装、冷库转运电梯内壁和按钮涂抹样品881份,其中1份涉事留存(印度)进口的冷冻带鱼外包装样本核酸检测呈阳性。

目前,涉及天津市东丽区鑫汇洋冷库涉疫进口冷冻食品未发生传播到人的情况。相关暴露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和冷链食品、环境等采样及核酸检测、终末消毒等工作仍在严格进行中。全力做好传播风险的防范和管控。(总台央视记者 丁旭 王晓沛 毕博超 韩汝旭 刘功河 王子鑫)

(编辑 尹惠仙)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