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钟南山送出寄语: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 现在正逢盛世 我们要加倍努力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09日 2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庚子年初始,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14亿中国人民以世所罕见的坚忍顽强,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

11月9日晚八点,《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出。此次报告会邀请了深度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人员,其中有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等。通过他们生动的讲述,一起重温惊心动魄的抗疫斗争,感受众志成城的人民力量。

年过八旬的钟南山,明知疫情严峻,却硬是挤上餐车,向着最危险的地方去。报告会上,他送出这样的寄语: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 钟南山: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我们现在正逢盛世,也将进入更美好的盛世。我们要加倍努力,为建好呼吸疾病和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平台、为进一步战胜新冠肺炎和防控新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贡献我们的力量。


(编辑 程程 万宣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