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今年前三季度累计亏损36亿雷亚尔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10日 23: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10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该公司净亏损额达到6.49亿雷亚尔(约合7.96亿人民币),比2019年同期报告的亏损4.49亿雷亚尔高出703.5%。与此同时,该公司今年前三季度累计亏损达36亿雷亚尔(约合44.01亿人民币)。

该公司称,飞机交付量下降,特别是民航飞机的交付量下降是影响公司财报的主要原因。此外,近期美元汇率上涨也严重影响了该公司的收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目前订单销售额维持在151亿美元左右。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年度该公司客户多数要求推迟飞机交付时间,与前一季度相比,第三季度该公司飞机交付总量下降了36%,此外新飞机销售业绩也处于低迷状态。

巴西航工业公司是巴西著名的航空工业集团,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商用飞机、公务飞机和军用飞机的设计制造以及航空服务。现为全球最大的120座级以下商用喷气飞机制造商,曾一度占世界支线飞机市场约45%市场占有率。(总台记者 汤晔)


(编辑 万宣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