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酒后报假警500余次只为解闷 浙江一男子被行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10日 15: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宁波一男子因嗜酒成性,几个月来报警多达500余次只为无聊解闷,严重影响公安机关接警工作的正常开展,近日,该名男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报警电话录音

今年3月的一天,浙江宁波市奉化区公安分局接到辖区内一男子报警,其在电话那头无法表述清楚自己的情况,三言两语便挂了电话。此后,这名男子便一发不可收拾,不管白天还是夜间,甚至是凌晨时分,连续拨打110,每次都是说几句无关紧要的话。民警也曾多次联系徐某,询其报警原因,并告诫其利害关系。

大桥派出所民警应环宇告诉记者:6月份的时候,民警也专门上他家对此事对他进行了专门的教育,告知他有事情可以像公安部门反映,但是报警的内容要具有真实性,不能胡乱报假警,他当时自己表示也是知道错误了,不会再次报假警。

原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但过了没多久,徐某又开始拨打110,报警内容也同样不知所云。

大桥派出所民警 应环宇:其间我们也曾怀疑这个人是否是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于是就带他去安康医院做了精神病鉴定,鉴定的结果是没有精神病。

民警通过调查了解到,该男子名叫徐某,喜欢喝酒,每次喝完酒就会胡言乱语。

11月5日,民警将徐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处理,刚到派出所时,徐某也处于一种迷糊的状态。据统计,从今年3月份至今,徐某已报警多达500余次。目前,徐某因扰乱单位秩序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总台央视记者 杨军威)


(编辑 单宏鑫)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