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平价医疗法案》大部分内容可能得到保留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11日 0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1月10日,美国最高法院举行会议讨论是否废除整个《平价医疗法案》,保守派首席大法官罗伯茨和大法官卡瓦诺建议该法案中的个人授权部分违宪并不代表着整个法案需要被废除。最高法院很可能将《平价医疗法案》的大部分内容保留下来,其中包括对已有健康状况的关键保护以及影响数千万美国人的保险费补贴。

在会议中至少有五位大法官,包括法院保守派多数的两名成员认为个人授权是与法案其余部分是分开的,删除一项规定不会破坏法案的平衡。目前裁断结果还不明,但卡瓦诺法官表示:“适当的补救措施是切断个人授权部分,而将其余内容保持不变。”(央视记者 刘旭)


(编辑 万宣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