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加坡逮捕21名韩国新天地教会分支成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11日 2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加坡内政部今天(11日)公布,21名男女因涉嫌参与韩国新天地教会在本地的秘密分会,9日被警方逮捕。

这21人中有9人是年龄介于22岁至31岁的男子,及12名年龄介于21岁至49岁的女子。另有11人正协助警方调查。新加坡内政部今年2月曾调查新天地教会在本地分会。当局指,该会使用欺骗手法招募信徒,以控制本地基督教青少年教徒和其他年轻成人,并让他们向家人和非会员隐瞒该组织的存在。

当局过后将5名在当地分会担任要职的韩国籍人士遣送回国,并警告组织成员停止参与新天地教会的活动,否则将面对当局的进一步行动。

尽管如此,新天地教会新加坡分会在韩国总会的指示下,暗中恢复活动,刑事侦查局也随即调查本地分会会员是否触犯社团法令。任何参与非法社团的人一旦罪成,可被判监禁长达三年,罚款多达5000新元(约合2.5万元人民币),或两者兼施。(总台记者 邓雪梅)


(编辑 邱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