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英国伦敦两名男子因涉嫌恐怖主义犯罪行为被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13日 0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1月12日,英国伦敦大都会警察局称,两名男子因涉嫌恐怖主义犯罪行为而被捕。

警方表示,两名男子都为34岁,来自伦敦东部,12:10分左右在伦敦市中心威斯敏斯特地区被发现在车内形迹可疑,警方随后在圣詹姆斯区的一条街道将两人拦下,并依据《恐怖主义法》将其逮捕,目前两人被带到一警察局内拘留。

警方表示,双方没有交火,但反恐调查已经开始。

继上周法国和奥地利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后,英国将恐怖威胁等级从第三等级“高”上调至第二等级“严重”,这意味着对英国的袭击被认为“极有可能”。

伦敦大都会警察局反恐司令官理查德·史密斯称,警方每天都在巡逻,监视可疑行为,并制止可能涉嫌犯罪的人。“上周英国上调恐怖主义袭击威胁作为预防措施,我要强调,公众应该保持警惕,但不要惊慌”,史密斯补充说。(总台记者 康玉斌)


(编辑 杨亚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