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疫情持续恶化 全美多地医院已不堪重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12日 1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来美国疫情持续恶化,随着新增病例不断增加,目前,全美多地医院都已不堪重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随着新冠病毒在美国各社区持续蔓延,目前没有一个州的疫情在朝正确的方向发展。全美有44个州一周报告的新增病例比前一周增加了至少10%,其中11个州报告的新增病例至少增加了50%。目前,得克萨斯州已成为美国首个确诊病例超百万的州,此外,11日美国因新冠肺炎住院人数也连续第二天刷新纪录,达到65368人,高于10日的61964人。

确诊病例不断增加导致大量医院满负荷运转。 11日,密西西比州卫生部发布通告称,新冠疫情在该州造成的影响正朝“危机程度”发展,如果不立即采取措施,医院护理资源将严重短缺。

当天,威斯康星州卫生部门表示,该州90%的医院床位已满。由于害怕感染新冠病毒,该地区大约有300名医护人员辞职。另据宾夕法尼亚州护士及相关专业人员协会表示,目前费城有超过1500名护士正准备罢工,该地区已有四家医院出现了护士提出罢工的情况。

这些护士表示,怀疑自己已被新冠病毒感染,辞职是为了保护普通病人和避免新冠肺炎患者被二次传染。

(编辑 翟晨金)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