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将访问日本 取消奥运会不在讨论范围之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12日 0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际奥委会11日宣布,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将于15日至18日访问日本东京。这也是巴赫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首次访问日本。

巴赫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东京,他将参观奥运村、体育场馆,与运动员交谈并亲自感受相关防疫措施。巴赫表示,东京奥运会将会采取一整套严格的防疫措施,希望通过他这次的访问,能给予运动员等各参与方更多的信心,相信9个月后的东京奥运会能在安全的环境下举办。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巴赫明确表示,此次访问不会讨论取消东京奥运会的话题。国际奥委会对东京奥运会在明年7月23日举行充满信心。

对于届时是否会允许观众进入奥运比赛场馆观赛,巴赫表示,日本刚刚举行的棒球、体操等比赛,已经允许观众现场观赛,这使国际奥委会“越来越有理由相信将有足够数量的观众出现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但观众的数量、相关限制条件等很大程度上还是取决于今后疫情形势的发展。(总台记者 易歆)


(编辑 邱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