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客运量锐减 新加坡航空公司发行8.5亿新元债券筹措资金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13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加坡航空公司12日下午宣布计划发行新的可转换债券,以筹集8.5亿新元(约合42.5亿元人民币)资金。

这批可转换成新航股票的债券,将配售给机构投资者和其他投资者。新航将把所用款项用作运营现金、偿还债务和资本支出。“本次发行债券的财务影响将取决于可转换债券的条款,集团将在定价后的公告中披露相关影响。”

新航今年6月初发售附加股和强制性可转换债券,分别筹集53亿新元(约合265亿元人民币)和35亿新元(约合175亿元人民币),总计88亿新元,截至10月中旬,集团已用掉七成。

新航集团上周五发布半年业绩显示,由于客运量锐减及为退役客机进行减值,集团截至9月底的上半年净亏34.67亿新元(约合173.35亿元人民币)。                                    

(总台记者 邓雪梅)


(编辑 杨瑾)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