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两党支持者在白宫外对峙 发生激烈言语冲突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14日 14: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来围绕美国大选结果等问题,特朗普和拜登的支持者在美国多地集会持续对峙。当地时间13日,双方支持者再次来到华盛顿白宫外抗议示威,并发生激烈的言语冲突。

当天特朗普和拜登的支持者都聚集在白宫外。特朗普的支持者大多未戴口罩,他们对拜登的支持者高喊“停止窃取选举”,并一再称大选存在舞弊行为。拜登的支持者则表示大选结果已定。双方都用激烈的言辞指责对方。

不同观点人群计划举行对抗游行示威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极右翼组织计划于当地时间14日在首都华盛顿等地举行“百万人游行”示威活动,抗议美国总统选举结果。目前特朗普支持者正在社交媒体上宣传该活动。与此同时,反对极右翼团体的人员也将举行游行活动。美国媒体称,双方极可能发生暴力冲突。当地警方已发出游行期间禁止持枪和封锁部分路段等通知,当地商家也再度纷纷用木板封住门窗。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