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高级顾问多米尼克·卡明斯已辞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14日 06: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11月13日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高级顾问多米尼克·卡明斯已经辞职,即刻生效。

报道称,卡明斯周五早上与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进行了会谈,认为他应该立即离开首相府。

此前11日,卡明斯的好友、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通讯联络主任李·凯恩也因唐宁街内部关系紧张而辞职。凯恩和卡明斯都坚定支持约翰逊强硬“脱欧”立场,卡明斯还制定了“夺回掌控权”这一2016年公投时“脱欧”派口号。

2019年7月,约翰逊就任首相后即任命卡明斯为高级顾问。半年后,卡明斯参与制定“搞定‘脱欧’”竞选主张,协助首相领导的保守党在议会选举中赢取更多席位。但是,在新冠疫情期间,卡明斯因不顾“封城令”出行引发争议后,日益成为公众人物。(总台记者 康玉斌)


(编辑 邱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