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多家航空公司暂停运营南非航线 新冠疫情或将阻碍南非经济复苏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17日 2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6日,艾提哈德航空公司宣布暂停运营南非约翰内斯堡至阿联酋阿布扎比的往返航班,航班预计将在2021年3月底恢复。

△南非约翰内斯堡奥利弗·坦博国际机场

艾提哈德航空从2005年以来运营约翰内斯堡航线,并与南非航空合作运营多条代码共享航班,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航班客座率无法支持航线继续运营。据当地媒体报道,艾提哈德航空公司目前已经终止了与南非当地员工的劳动合同。

同日,澳洲航空也宣布停止运营自南非约翰内斯堡至澳大利亚珀斯的往返航班,澳航表示,因受到全球疫情影响,该航线或在2021年10月恢复。此外,纳米比亚航空也于本月初宣布暂停南非航线。

有分析人士指出,南非旅游旺季即将来临,而全球疫情蔓延无疑将放缓南非旅游业甚至是本国经济复苏的脚步。(总台记者 杨帆)



(编辑 金律成)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