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密歇根州发布新冠疫情限制措施 却遭白宫卫生顾问批评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17日 0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5日,为防止新冠疫情的扩大,密歇根州州长惠特默宣布推出新的限制措施,要求密歇根州开始“为期三周的暂停活动,主要针对室内社交聚会和其他群体活动”,其中包括:高中和大学停止现场授课,关闭餐馆,禁止室内用餐,暂停体育队活动等,以减缓新冠病毒蔓延。但密歇根州的这一举措却遭到白宫新冠病毒工作组成员阿特拉斯的批评,他甚至敦促人们“站起来”反对新的公共卫生措施。阿特拉斯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唯一能阻止这种情况发生的办法就是人们起来反抗。你不反抗就得接受。#自由可贵 # 。

对此,密歇根州州长惠特默在周日晚回应了阿特拉斯的做法,她接受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表示,她咨询的是“那些真正研究过这些问题并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尊敬的人,而不是——正在给总统的说法做宣传的人。”

密歇根州总检察长内塞尔也在社交媒体上做出表态,称阿特拉斯的做法“令人失望、不负责任,是美国在新冠疫情问题上陷入如此绝望境地的原因。”

阿特拉斯是一位神经放射学家,今年8月加入了白宫新型冠状病毒工作组,不过他的言论与福奇等人的主流科学意见相反,引发巨大争议。(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李茗伊)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