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确诊新冠肺炎后康复 特朗普最高国家安全顾问告诉人们“戴口罩”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17日 0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1月16日,之前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最高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从新冠肺炎中康复后,他已经了解到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的重要性,并鼓励其他人也这样做。

“作为一名新冠肺炎的幸存者,我鼓励每个人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并经常洗手。这些都是我们在进行广泛疫苗接种前所需的必不可少的步骤。”奥布莱恩在一则声明中说。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推文引述了他的声明,并附有奥布莱恩和另一个戴着口罩的人的照片。

今年7月,奥布莱恩在家庭度假后,被检测出感染了新冠病毒。(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李茗伊)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