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南达科他州医护人员面临严重短缺 医生:疲惫不堪 令人绝望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18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7日报道,南达科他州是目前美国疫情最为严重的州之一。最近一段时间,当地多家医院的医生表示,因确诊新冠肺炎而入院的患者数量持续增长,医护人员已经严重短缺。

南达科他州某医院医生 南希·巴比特:当你查看南达科他州卫生部网站,上面确实显示有可用的床位,有足够的医院接纳容量和呼吸机,但是我在同医生和护士交谈时了解到,他们由于人员配备问题已经陷入困境。

当前南达科他州的疫情没有任何好转迹象。即便如此,州政府仍然没有在全州范围颁布口罩令。南希·巴比特医生认为,州政府应该针对疫情采取相应措施,而不是任由疫情恶化。 

美国医生:疲惫不堪 看不到结束更令人绝望

南达科他州另一家医院的医生香农·埃默里认为,当地政府不仅低估了新冠病毒的危险,也低估了戴口罩的重要性,显然是把人们置于危险境地。医护人员已经疲惫不堪,更令人绝望的是,目前仍看不到疫情有结束的一天。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今年夏季美国疫情高发期,南达科他州仍允许成千上万的游客参加当地的大型摩托车集会,并且拒绝取消州博览会,也没有要求参与者佩戴口罩。


(编辑 王洪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