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美中应加强交流 继续合作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1月18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通过视频参加“彭博创新经济论坛”时表示,即将上任的新一届美国政府应迅速采取行动,恢复与中国如今受损的沟通渠道,促进两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基辛格表示,美国和中国的关系正日益向对抗方向发展,他不同意当前美国政府威胁式处理中美关系的手法,中美双方应该更多面向合作。 

美国前国务卿 基辛格 :现在的问题在于,我们应朝向中美双方合作的方向走。双方当然对于一些问题会有不同的看法,但我们应该强调采取合作行动的基础。

基辛格希望,两国共同面对的新冠肺炎疫情威胁,能成为明年一月新一届美国政府就职后美中政治对话的契机,并建议双方增强交流,继续合作。 

美国前国务卿 基辛格:美国和中国都从未直面过跟自己相似规模的国家,这对双方是头一次。我们必须避免双方关系陷入冲突,我希望双方能够共同进行合作。


(编辑 许博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